唐炒雪里红

拒大众雷点(虾龟毛不要关注我拉黑我吧谢谢)
一级流水账写手
偶尔咕一下
甜文爱好者
耀右cp都吃(除了极东

【all耀】新手养龙必备1

●非国设,西幻

●轻松向流水账

●有比较多的私设



Step 1.首先你要拥有一颗龙蛋



  这栋小洋楼隐藏在层层绿藤蔓里,缠缠绕绕的枝叶将墙壁遮掩的严严实实,唯有窗户刚刚好露出。


  忽然,这些静止的,唯有在几百个日夜的不断生长中才有明显长度变化的枝条,像是被加快了时间流速一般,飞速地朝着玻璃窗攀爬,死死地纠缠在一起,将妄图进入室内的每一丝光线都堵在屋外。


  藤蔓停止了生长。


  屋里的金发魔法师也满意地点了点头,凝神看向自己面前地板上绘画的魔法阵,和其上摆放的一片小小的闪烁着光芒的金色鳞片。


  亚瑟.柯克兰,西大陆最著名的魔法师之一,全魔法元素亲和者,却在召唤术上屡栽跟头,故从三年前就不再频繁出席各大魔法集会,而是专心研究召唤术。


  显然,三年的研究并没有让他的召唤术有什么大的进展,但他画召唤阵和念咒语的熟练度却大大提升。即使是这样,他也依旧严肃认真地第三十二次检查阵法纹路确保这个魔法阵的完美。


  弗朗西斯——这座建筑的所有人——坐在桌旁,桌上烛台里只点燃了一支蜡烛,这已经是亚瑟准许的最大光亮了。他凝视着那片金色鳞片,这金色非常符合他的审美,华丽却不显庸俗,其实在阳光下会更加迷人,只可惜因为亚瑟的谨慎,只能屈身在黑暗和烛光里。


  “说实话,小亚瑟,”他试图给亚瑟打个预防针,“哥哥不觉得这个鳞片能召唤出黄金龙。”


  “难道还能召唤出金色蜥蜴吗?”


  弗朗西斯摇摇头:“你有没有想过是黄金蟒呢?毕竟比起那种能飞的大蜥蜴,这更像是蛇的鳞片。”因为被一只红龙偷过财产的原因,弗朗西斯对龙这种强取豪夺的生物没有太多的好感。


  亚瑟叹了口气,看了眼怀表,确定他们的闲聊没有耽误召唤的最佳时间:“就算是条蛇也可以。”


  是啊,就算是条蛇也可以。弗朗西斯沉默了,他想起了被养在后院的那一群被召唤出来的兔子。亚瑟的召唤术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在其他时候运气很好的他,只有在召唤的时候要么召唤出兔子,要么就是家禽之类毫无攻击力的普通动物。若不是召唤术成本略高,他们都能开办一个农场了。


  他摇摇头,继续翻着手中这本据说从东大陆来的书。


  时针快指向预备的时间,亚瑟默念咒语,催动魔力,召唤阵的纹路散发淡淡的光芒。


  “嚓、嚓、嚓”


  “嚓”


  时针归位,亚瑟快速驱动法阵,口中念着咒语,这是他最后一次尝试召唤,若这片鳞片都无法帮助他召唤出好的召唤兽的话,那他就只能放弃召唤术了。三年,这是他能耗费在召唤术上的最多时间。


  随着咒语的加速念出,法阵光芒愈来愈盛,已经到了弗朗西斯需要戴上真丝眼罩的地步,这是以前没有出现的状况。说不定这次真的能有转机!


  光芒逐渐消退,露出法阵中心的一颗的蛋。


  好歹不是兔子。两人同时心想。


  但怎么只是颗蛋?


  弗朗西斯先拍拍手,把室内的灯都点亮,把这颗蛋照明白。有了光线才看到,这颗蛋的表面不全是光滑的,淡金色蛋壳上有着分散的一小块一小块的金色鳞片,就像是最开始召唤媒介金鳞片的缩小版。


  “嗯,这样密集在一起再看,果然更像是蛇麟。”发现八成不是龙后,弗朗西斯心情愉悦了很多,“小亚瑟,你打算怎么处理它?”


  “能怎么办?”亚瑟摸了摸温热的蛋壳,无奈又喜悦,“当然是孵出来。”


  “什么孵出来?”一双手扒拉开窗口的藤蔓,金发的大小伙子跳进来,“这次是连鸡都没召唤出来吗?直接召唤了个鸡蛋?”


  亚瑟没好气地说:“鸡你个头。”


  阿尔弗雷德绕着那颗蛋转了两圈:“它有鳞片诶,酷!也不像是龙蛋啊?hero还期待着能做龙骑士呢。”


  亚瑟没有理他,把那颗有他大腿高的蛋抱起来,放到刚临时铺出来的一个软窝里,继续抚摸蛋壳,颇有些爱不释手:“孵出来就知道到底是什么蛋了。”


  第一个!他的第一个正儿八经的召唤兽!即将由他自己亲自培养!


  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慈爱的表情,打了个寒颤,他用手肘碰了碰弗朗西斯:“喂,弗朗,你看他。”


  “?”


  “像不像那个什么...哦,男妈妈!”


  “我能听见你们两个的话,阿尔弗雷德,你今天没饭吃。”


  “hero也不是很想吃你做的饭......”

TBC.



进行一个诈尸🌚

我不说大话了,这篇大概率也是缘更




评论(12)

热度(1712)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