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炒雪里红

拒大众雷点(虾龟毛不要关注我拉黑我吧谢谢)
一级流水账写手
偶尔咕一下
甜文爱好者
耀右cp都吃(除了极东

【all耀】你到底有几个好弟弟1

▲旧文重修

▲联耀主港耀

▲普设

▲ooc注意




chapter1  乙游 爷的快乐老家


  【亚瑟:耀,你也来看花。】

  【耀:是啊,想来这片花田很久了,但训练一直很忙,今天好不容易有空,当然要来看看啦。】

  【是否要送亚瑟礼物呢?】

  【是👈

     否】

  【送出礼品  珍品红茶包

  【亚瑟 好感+25】

  【亚瑟:谢谢你,耀,这份礼物我很喜欢】

  【当前人物好感205】



  王耀放下手机,200+的好感度已经可以向角色求婚了,只不过关键道具还没有合成,按目前的材料获取进度,在开学前的这五六天里应该可以肝完。

  一开学,这款《恋在黑塔》乙女游戏的测试版就要删档了,他,王耀,一个平平无奇的乙游小天才,必要在删档前达成大后宫成就!

  拉开人物列表,除了主角的养弟【嘉龙】因开局一个小失误走成了亲情线,导致好感一直卡在120之外,其余四大男主好感均突破200!

  剧情走不走的完没有关系了,真正的乙游玩家,目标应该是将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

  话又说回来,《恋在黑塔》这款乙女游戏的剧情也出奇的不错,探讨了西幻背景下种族共存的可能性,立意深刻。虽然还是要玩家背负起促进世界和平的重任,但攻略对象的颜值到位,一切都好说。


  王耀正琢磨着去刷材料,就见他的表亲林乙梅啾啾发消息过来。

  【梅梅我坐船头:老哥,在吗?

  【是谁这么帅气:[你爹闪亮登场.jpg]】

  【是谁这么帅气:唤寡人何事?】

  【梅梅我坐船头:你那个乙女游戏搞定了吗?好像快删档了?】


  这游戏开内测的时候林乙梅还在补课,等放假了已经没号了,只能盼着王耀给她透露一下游戏进程。


  【是谁这么帅气:马上就世界和平了,问题不大!】

  【梅梅我坐船头:?】

  【梅梅我坐船头:你不是剧情线才走一半吗,再说游戏还没做到大陆统一呢,你怎么就世界和平了?】

  【是谁这么帅气:[好感度截图.jpg]】

  【是谁这么帅气:看到没有,好感度拉满!】

  【是谁这么帅气:只要我达成大后宫结局,这些狗男人还不是得把我捧在手心宝宝不哭世界和平?】

  【是谁这么帅气:谁打架我就休了谁!】

  【梅梅我坐船头:好家伙,世界和平迂回路线】

  【梅梅我坐船头:曲径通幽算是给你整明白了】

  【梅梅我坐船头:不过我也是佩服你,我那几个乙游圈的富婆好友好感都没你刷这么快,你每个好感点都踩上了?】

  【是谁这么帅气:毕竟只有男人才最懂男人】

  【是谁这么帅气:[骄傲猫猫头.jpg]】

  【梅梅我坐船头:乙游恐被男酮占领,我连夜爬上崆峒山】

  【梅梅我坐船头:[人间不直的.jpg]】



  应付完林乙梅,又给几个求暑假作业的新晋儿子发了答案,时间已经不算早。瞅瞅已经指向凌晨一点的指针,王耀掖掖自己的小空调被睡了。

  希望老天保佑今晚做个好梦。

  

  

  贼老天你纳命来!!!

  王耀头刚挨枕头就陷入了梦境,睁眼来就站在一个似曾相识的地方。

  麦田,草垛,远处的村庄,路上的牛车。

  这不《恋在黑塔》的新手村吗!?

  王耀,危。

  王耀狠狠一掐胳膊,差点嗷的一声哭出来,尼玛这痛觉太强烈了。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真就赶上最火的穿进异世界呗。

  若早知有今日,他王耀定要将游戏的已有剧情倒背如流!


  等等


  如果没记错


  这游戏的玩家形象


  是个


  女孩子


  淦!!!


  王耀一手拉开短裤的松紧带确认自己的命根子,一手摸上路。

  还好,没有多不该多的,也没有少不该少的,除了脑袋后面长了根马尾辫,身子还是自己的原装货,穿的也是在家里充当睡衣的老头汗衫和大短裤。

  让我乙游小天才想想,新手村的剧情是......

  “...大哥?”

  啊对了,是和养弟嘉龙前往王都申请加入圣殿骑士团。

  emmmm好像还有一个重要的点是什么,一时半会儿也想不起来了。

  “大哥!”

  “嗯...嗯?你叫我?”王耀终于回过神来,看向那个疑似叫自己的人,十六七岁的年纪,略粗的眉毛,面瘫的脸,应该就是玩家的养弟嘉龙了!

  好在称呼改了,不然被一个男生称呼为姐姐还是有些心理不能。

  面前的大男孩犹疑地看着王耀:“大哥,你在...干嘛?”

  王耀顺着他的目光一看,自己的手,还在,裤子里,忘拿出来。


  哦豁


  呼吸一窒,心跳暂停。

  再见了,我不配活在这个美好的世界。


  王耀红着耳朵,缓慢把手拿出来,泪光盈盈(刚掐出来的),淡然一笑:“欲练神功,必先自宫。”

  “?”

  王耀义正言辞:“大人的事情,小孩子家家就不要问了。”

  对面的人目光几经变化,终于放弃追究自己这个偶尔脑子不大灵光的哥哥的奇怪行为,叹了一口气:“不管是要练功还是什么的,先回家吃饭吧。”

  “哦哦,好。”王耀连忙跟上,不管怎样,既来之则安之,前期剧情很安全,跟着便宜弟弟肯定没问题!


  既然差不多确定了是在《恋在黑塔》里,且目前没有什么危险,王耀稍微放松了一些,终于有心情仔细打量周围的景色。

  应该是夏末的季节,有些麦田还未收割,略显燥热的风掀起一层金浪,脸颊边散落的发丝也向后扬起。

  免费欧洲游,好耶!

  乐天小王正开解着自己,就觉得身旁的人靠近来,说话的吐息打在耳侧,忽的有些全身发麻。

  “其实,那种事,我晚上可以帮你的。”

  帮?

  什么帮?

  王耀大脑当机了一会儿才把信息处理完,霎时从头红到尾,一蹦三步远,结结巴巴道:“你,你小孩子家家一天天的想什么呢!?什么乱七八糟的,莫要凭空污人清白!”

  嘉龙深邃的眼神扫了一遍他发红的脖颈,很快服软:“那是我误会了,大哥不要躲我那么远。”

  那一瞬间,王耀愣是从那面瘫脸上瞅出几分可怜巴巴来,心中顿生几分不忍和心疼。

  我一定是疯了。

  但要不怎么说人家是五大男主之一呢,颜值是相当能打,再来这是自己真情实感在游戏里养过的弟弟,王耀也不介意这种当代直男常开的玩笑,顺杆下爬凑回去,两人又亲亲热热走一道了。

  见他凑回来了,嘉龙又开口:“只是最近快要动身去王都了,我很怕和大哥分开,我想和大哥一直在一起的。”

  诶,这对话,这不是第一个选项吗!?

  王耀终于想起来自己遗漏的那个点,这里是决定爱情线还是亲情线的选项啊,他当时不慎选了亲情向,玩了好一阵才发现嘉龙是男主之一也已经舍不得丢进度再来了,只能一直把年下小狼狗当弟弟养着。内心早已悔得把爱情向选项台词背得滚瓜烂熟,此时更是脱口而出:“我们会一辈子在一起,我与嘉龙的心意是一样的!”

  啊,多么流畅,多么感情丰沛!这是什么国际级别的神仙台词演绎啊!

  王耀满意地看着嘉龙的头上浮现一行粉红色的【好感+10】

  终于不是亲情线的蓝色字了欧耶!


  等等。

  王耀欢呼雀跃的心冷下来,如果是玩游戏还好说,但现在是他真人实操,也就意味着,他,王耀,21世纪直男,要和游戏人物搞西幻兄弟情吗?

  不!不可以!!!

  王耀紧盯着嘉龙的眼睛,颤抖着嘴唇补上一句亲情线的台词:“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嘉龙只是笑了笑,没有接台词。

  头上也没有出现蓝色的小字。

  王耀差点一口气背过去,我怎么管不住这张贱嘴!!

  天要亡我!!!


  毁灭吧,这个不直的世界。


  乙游,再也不是爷的快乐老家。


TBC

评论(8)

热度(67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