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炒雪里红

拒大众雷点(虾龟毛不要关注我拉黑我吧谢谢)
一级流水账写手
偶尔咕一下
甜文爱好者
耀右cp都吃(除了极东

【all耀】你到底有几个好弟弟2

▲旧文重修

▲联耀主港耀

▲普设

▲ooc注意




chapter2 住在我上铺的兄弟



  【是谁这么帅气:如果我说昨晚我穿越到了恋在黑塔】

  【梅梅我坐船头:大哥这边建议您入住精神病院白日做梦治疗部呢】

  【梅梅我坐船头:[请.jpg]】

  【是谁这么帅气:我就知道】

  【梅梅我坐船头:?】

  【是谁这么帅气:听不到音乐的人都觉得跳舞的人疯了——鲁迅】


  是这样,在恋在黑塔中的新手村的床上躺下再次就眠后,王耀终于从自己21世纪的床上醒过来,指针指向早上六点。

  一时间,不知道该吐槽自己的奇妙经历还是表扬自己第一次在假期醒这么早的王耀,在纠结了一小会儿后,再次躺下睡回笼觉。


  青春期少年一天要睡22小时(震声)!


  自然,王耀同学没有再次穿越,但同样没有听到妈妈离开家时的关门声,也没有看到妈妈留下的一张说明自己要去机场接一位友人儿子的小纸条。

  而现在,十点钟终于睡醒的王耀同学,从醒来刚见到出现在自家客厅的妈妈友人的儿子的震惊,到坐下吃早饭的淡然,只经历了短短的十分钟,甚至还能嗦着面条跟这位名叫王嘉龙的朋友唠嗑。


  王母:这不该是青年才俊的餐桌礼仪。

  王耀:它可以是大家闺秀的餐桌礼仪。


  是这位从港远道而来的朋友,姓王,名嘉龙,也恰巧的比王耀小了几个月,除了比昨夜遇到的[嘉龙]多了几分真人的实感外,主要特征简直一模一样。

  好家伙,当游戏照进现实。

  但是从来信奉随遇而安的咸鱼小王并没有过多追究,不管怎样,这位小同志已经要住在自己的上铺了。

  谁让这套租了三年的学区房没有多余的卧房,而房主留下的恰好是张木制架子床呢。

  王耀:麻了。


  收拾床铺倒不算麻烦,王耀一直睡的下铺。既然王嘉龙主动提出睡上铺,王耀就把原本堆在上铺的书本挪到书架上,帮王嘉龙把床铺拾掇好。

  这位据说日夜兼程赶来B市的酷弟弟,在瘫着脸表达完感谢后,十分自然地躺下睡午觉,还带了个熊猫蒸汽眼罩,不到三分钟呼吸就变得绵长起来,王耀对这秒睡的能力叹为观止并十分羡慕。


  客人都睡着了,王耀把手机静音,窝在下铺给林乙梅发消息。

  【是谁这么帅气:在?????】

  【梅梅我坐船头:我还差最后一门数学没补】

  【梅梅我坐船头:[莫挨老子.jpg]】

  【是谁这么帅气:我给你发答案】

  【梅梅我坐船头:[多见外.jpg]】

  【梅梅我坐船头:[您请讲.jpg]】

  【是谁这么帅气:我上铺住了个人,过几天开学应该就分到咱班了】

  【梅梅我坐船头:男的?帅不?】


  王耀确认了一遍静音,趴在上铺的护栏上拍了一张王嘉龙午睡怼脸高清大图,又从刚加的王嘉龙的啾啾号空间相册里挑了几张给林乙梅发过去。


  【梅梅我坐船头:豁】

  【梅梅我坐船头: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啊】

  【梅梅我坐船头:好水灵一小哥】

  【梅梅我坐船头:[姐姐,你好大的福气.jpg]】

  【是谁这么帅气:我现在就告诉阿姨把你买的那些书全收了】

  【梅梅我坐船头:哎多伤感情啊!】

  【是谁这么帅气:不是,你没发现吗,不觉得他有点像内谁?】

  【梅梅我坐船头:?】

  【梅梅我坐船头:内谁是内个内谁?】

  【是谁这么帅气:嘉龙啊!就那个游戏里边儿的!】

  【是谁这么帅气:而且这个弟弟也叫王嘉龙啊!你明白没有?】

  【梅梅我坐船头:你想我明白的我应该没太明白】

  【梅梅我坐船头:我只明白了】

  【梅梅我坐船头:是年下!】

  【梅梅我坐船头:[姐姐,你好大的福气.jpg]】

  【是谁这么帅气:梅开二度是吧】

  【是谁这么帅气:[拳头硬了.jpg]】

  【梅梅我坐船头:唉你莫急!】

  【梅梅我坐船头:我明白了,你想说游戏人物活了?】

  【是谁这么帅气:差不多?】

  【梅梅我坐船头:其实吧,撞人设不奇怪啊,而且,二次纸片人和这真人确实还隔着那么亿点差别】


  王耀确实承认游戏的纸片人和真人王嘉龙不太一样,但是昨晚的[嘉龙]却和王嘉龙有九成相似。

  但这事不能再给林乙梅说了,不然这丫头反手就是一个“您吃云省野菌子了吗?”。


  【是谁这么帅气:吾儿所言极是——鲁迅】

  不管林乙梅再怎么发问号王耀都没理了,给她补发了一份数学暑假作业答案后重新点开《恋在黑塔》。


  【是否继续上次存档?】

  【确定】


  然而,当熟悉的加载完成后,游戏显示的画面并不是王耀那个脚踩四条船的高级号,取而代之的是熟悉的乡间小路,熟悉的村舍,熟悉的[嘉龙],以及他头上的粉红色的人物名称,意为可攻略。

  ?

  真是撞了邪了?

  王耀脑子发懵,点击历史对话,昨晚的所有动作、言语全部转换成文字被记录在历史对话里,翻了半页还看见那么一段——


  【我一阵羞赧,把手从裤子里拿出来,躲避着嘉龙的视线,支支吾吾才挤出一句话来】

  【耀:欲练神功,必先自宫。】


  ???

  搞什么,魔改是吧?

  昨晚的尴尬现场能被歪曲成娇弱小白花可真有你的啊。

  这已经不是一句离谱所能概括的了,王耀心想,要是我再脆弱一点我就要跳楼了。

  坚强小王沉思了一会儿,选择用这个新存档继续玩下去,既然真人实操的进度可以反映进现实,那现实中的进度也应该可以投射到真人实操。

  游戏选项只有少数几个影响生存,那么在前期新手村这个地点,要做的除了像一周目一样攒经验值和一些材料,当务之急就是控制住[嘉龙]的好感度。

  人物[嘉龙],身为主角的养弟,初始好感度就是四十,在加完爱情线的十好感度后,总好感是五十。一周目亲情线里即使他狂刷礼物好感也只是卡在120,那么他只需要保持好感在四十以上一百二以下就是一对差不多的兄弟该有的好感了。安全区间很大,但也不可掉以轻心。

  王耀严肃了神色,进行游戏。


  【只有十天我和嘉龙就要出发去王都了,一想到马上就可以接近自己的骑士梦,我的心就突突地跳,有时梦里也睡不安稳。】

  【嘉龙好像发现我的紧张了,他这几天总是劝我去散心。】

  【嘉龙:大哥,今天要不要和我出去散心?】


  【好啊,一起去山间逛逛吧~

  不了,我自己一个人就可以👈】


  【耀:不用啦~嘉龙你最近一直筹备物资,还顾及我的心情,太辛苦了,你休息半日吧,我自己去就可以。】

  【嘉龙看着你的笑容,愣神了一会儿。】

  【嘉龙好感+3】

  【嘉龙:不辛苦,我可以陪你的。】

  【我最终没有拗过嘉龙,和他一同去了集市。】

  【物资+5,经验+10】


  王耀看着[嘉龙]加好感的粉红色字,沉默了。

  在第二轮[嘉龙]询问是否一起散心时,王耀尝试着点击了一起的选项。


  【嘉龙好感+3】


  缓打问。

  既然拒绝同意都是一起,都能加相同数值的好感,那干嘛设置这个选项呢?让玩家感受直截了当和欲拒还迎的两种角色扮演吗?

  耀耀无语,耀耀后面八次还是倔强地选择拒绝同行,却还是被一次次拒绝了拒绝,甚至还刷出了小几率事件,在山林中遇见魔狼,收获了共同作战的一张cg。

  这个时候,其实并不太想要cg呢呵呵。


  十轮结束,王耀看着八十的好感度,一时凝噎,这就是爱情线和亲情线的区别吗,一周目送的那么多礼物完全没用是吗,舔狗终究一无所有是吗,热脸永远贴不上冷屁股是吗?


  6眼泪了,今天的B市,又多了一个伤心的人。



  TBC


  总的说呢就是游戏嘉龙就相当于提取真人的特征设计出的纸片人,二周目实操嘉龙就是完美p图,左右脸对称,带滤镜和美颜,现实嘉龙就是完全真人,所以梅梅会觉得纸片和真人不太像,只是神似,不会脑洞大开,但耀耀凭借二周目和真人对比认定这三个有联系。

  然后夜晚的异世界以后就用二周目指代了。




评论(17)

热度(76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