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炒雪里红

拒大众雷点(虾龟毛不要关注我拉黑我吧谢谢)
一级流水账写手
偶尔咕一下
甜文爱好者
耀右cp都吃(除了极东

【all耀】新手养龙必备18

●非国设,西幻

●轻松向流水账

●有比较多的私设




STEP 18.东方龙也是喜欢敛财的


  “什么地下拍卖会?”


  “王耀,你不用知道什么是地下拍卖会,我只是说我们明天要去地下拍卖会一趟,你明晚先自己睡觉。”


  “拍卖什么啊?”


  “我们就去救一个精灵,你要一个人睡害怕就和伊万一起睡吧。”


  “精灵?那我更要去了!我去那里要穿什么?是不是要穿你们那种黑斗篷?多少人去啊?”


  “所以就说你不用去。”


  王耀不乐意:“凭什么不让我去,我就要去!”


  亚瑟揉了揉太阳穴:“王耀,你太小了,那个拍卖会比较混乱,要是有危险我们可能顾不上保护你。”


  “咚——”


  王耀收回在墙上砸了一个大坑的拳头:“什么危险?”


  亚瑟:“。没什么。”差点忘了这小子可能才算是真正的危险。


  到了第二天晚上,终究还是三个大斗篷带着两个小斗篷坐上了去地下拍卖场的马车。


  马车上,弗朗西斯最后检查了一遍两个小斗篷下伪装的尖耳朵,又把两个面具递给他们,叮嘱道:“一会儿进场的时候不要说话,也不要乱窜。”


  “好哦,”王耀接过面具戴上,摸摸自己的耳朵,“这就是精灵耳朵吗?”


  “对。”


  伊万冷眼看着窗外逐渐多起来的马车,那些都是前来参加拍卖会的人的马车,他放下窗帘:“你们人类不是一向自诩守信吗,怎么会违背和平条约贩卖他族的奴隶。”


  他们此行前来,正是因为这次拍卖会仅开放给上流社会,并放出压轴拍卖品是个精灵族的消息。


  而好巧不巧,这个精灵族还算是几个人的熟识——一位名叫费里西安诺的吟游诗人。


  费里西安诺在几年前亚瑟半隐退后就开始放肆地周游西大陆,甚至往东大陆跑了几次,一个落单的精灵族自然是招黑市商人惦记的,尽管有多族共同签订的和平条约,但总会有人铤而走险绑架他族族人。幸好费里西安诺之前周游都有炼金术师路德维希陪伴,没让他被绑走。但这次路德维希闭关研究炼金术,本来跟费里西安诺约定了接他的时间,可谁能想到费里西安诺提前几个月从东大陆跑回来了,还谁都没告诉,一进西大陆就遭了毒手,亚瑟几人还是从当时躲藏起来的地精那里知道的这个消息。


  “哇塞,真是好曲折的故事。”王耀赞叹道,“我真有点佩服他的勇气了。”


  阿尔弗雷德翘着二郎腿:“但hero记得他不是跑得挺快吗?他见到亚瑟的时候跑的估计比王耀飞的还快。”


  王耀:“?那他怎么被抓的。”


  亚瑟嗤笑道:“说是吃了掉在路上被打了催眠药的番茄。”


  “哇哦~好厉害呢~”伊万抑扬顿挫地夸道,语气充满了阴阳怪气。他一想到如果不是这个蠢到把自己作进笼子里的精灵,今晚他还能跟王耀欣赏一下王耀的宝石然后美美地一起睡觉,他的心情就愉悦不起来!


  说话间马车到了一栋城外的别墅外,几人下了马车,向门口的守卫出示了邀请函。检查过邀请函后,守卫的目光扫过两个小斗篷:“这是——”


  亚瑟的手轻轻撩起斗篷一角,露出王耀和伊万的尖耳朵。


  “哦哦,一位精灵一位地精是吗。”守卫露出暧昧的笑,恭维道,“您的地精真是有很稀有的发色呢。”虽然达官贵人间偏爱优美的精灵,但也有些癖好特殊的喜欢少年少女体型的地精,因此地精的价格在黑市里也还不错,但这么纯正的黑发倒挺罕见的。


  本来想把两人都伪装成精灵的亚瑟差点没绷住深沉的表情:“嗯。”


  成功进了大门,几人在侍者的带领下步入花园,从花园的一处隐蔽入口进入地下拍卖场,又被引进一件装修精致的包间,包间处于地下三层,落地窗口正对着地下四层正中央的拍卖台。落座后侍者甚至倾情推荐了一些地精专供(重音)甜点。


  眼看着王耀在斗篷下渐渐张开嘴巴露出獠牙,亚瑟赶紧把他的斗篷按了一点下去,挥退侍者:“不用,你下去吧。”


  侍者退出去的时候还怜悯地看了一眼“地精”,真可怜,变成奴隶了竟然都没有一点表面上的宠爱,没想到柯克兰大魔导师这么抠。


  几乎是侍者一关门,包间里就充满了阿尔弗雷德放肆的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精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耀阴恻恻地看向他:“朕改主意了,第一个吃你。”


  伊万好奇道:“你本来第一个吃谁?”


  王耀投去刀子般的眼神:“吃你!”他上下打量伊万:“你背着我偷偷吃什么了,你怎么长这么高!”他记得刚把伊万救回来的时候,两人是一样高的,但现在伊万已经比他高了十多公分了!


  他越想越气:“吃完阿尔弗雷德就把你们全吃了!什么地精啊,他有没有眼光!要不是朕收了威压,他早都该给朕跪下了。”


  弗朗西斯好不容易把笑憋住,安慰他:“也有可能是因为精灵族深色头发的少吧,所以费里西安诺才会有那么多人盯着,如果给小耀改一下发色,就不会有人把小耀认作地精了。”


  王耀:“哦,那我真是谢谢你。”


  然后他把小手往亚瑟面前一伸:“给钱!”


  亚瑟警惕起来:“你要干嘛,这钱是为了实在不行买费里西安诺的。”


  王耀翻了个白眼:“我要点零钱去点甜点。”


  亚瑟拿出零钱的手犹犹豫豫的,依旧不放心:“那你喊侍者进来点。”


  “哎呀那到时候我都饿死了,我要去厨房盯着他们做,顺便吓唬一下那个把我认成地精的蠢蛋。”王耀直接抢过零钱包,拉着伊万出去了,“行了别啰嗦了,走了啊。”


  一出门他就跑的飞快,全然不管身后亚瑟操心的声音:“别乱跑啊。”


  身后被他拉着手的伊万加速和他并肩,两人默契地对视了一眼,同时向地下四层拍卖台的后台奔去。


  边跑王耀边感叹:“真是的,要真让他们去救要等到什么时候。”


  伊万也笑:“对啊,直接抢不就行了,反正这些守卫很弱,也打不过我们啊。”


  王耀赞同地捏捏伊万的手:“而且来都来了。”


  两人异口同声:“不多拿点怎么说得过去呢?”



TBC.  


这波啊,这波是零元购2.0

拍卖会老板 危


评论(21)

热度(84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